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香山红叶

花谢花飞飞满天,红消香断有谁怜?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月色知我心--香山红叶  

2010-05-22 13:55:38|  分类: 原创-心情絮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  

月色知我心 - 香山红叶 - 香山红叶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少时不识月,呼作白玉盘。  自从生病以后,寂寞、苦涩、忧伤,只能一个人在午夜静静地品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习惯了在月色下散步,灿烂星空中与星星交谈、与温柔如水的月光对语、 欣赏嫦娥仙子舞袖翩翩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看吴刚挥斧砍树、闻到了月宫中的美酒香醇,我醉了,醉倒在迷人的夜晚,心情也瞬间坦然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夜风在天空中回旋吟唱、夜色如墨,多想跨出寂寞,一步走成那个月下写诗的唐婉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人成各,今非昨,病魂常似秋千索。 角声寒,夜阑珊。 怕人寻问,咽泪装欢”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色知我心,与我尽缠绵。我心中的悲欢是怎样的伴着月华,在夜色里慢慢地凝结成琥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天空上的点点滴滴,仿佛都已经沉睡了,只有我和月色在轻歌中慢舞、在晚风中低吟、在亘古中回旋.....

 

.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月色知我心,与我长相伴。我慢慢的用心感受、恰意的遐想,静静的去等待、慢慢的去遗忘......
 
 
 
 
 
  原创---心情絮语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4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